Office 365 商務版

在您的裝置上安裝完整的 Office 應用程式,搭配線上檔案儲存與共用,讓您發揮最大工作效率。

產品特色

  • 隨時隨地使用 Office

    有了 Office 365 商務版,您可以在需要時隨時隨地使用 Word、Excel、PowerPoint 以及 Outlook 等常用的工具。

  • 簡化的共同作業

    檔案就儲存在網路上,因此您可以與任何人 (協作者也不例外) 即時共用檔案,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不受限制。

  • 工具永遠保持最新狀態

    商務用 OneDrive 將檔案儲存在線上,因此檔案能隨時保持同步且保持最新狀態。Office 應用程式也會隨時保持最新版本。

Office 365 商務版包含:

常用的 Office 工具

Office 套件

現在包含全新的 PC 和 Mac 版 Office 2016 應用程式。

一律為最新版本的:

  • 使用鍵盤、筆或觸控螢幕,以最適合您的方式記錄構想。
  • 運用能夠辨識內容樣式的工具,輕鬆格式化 Excel 中的資訊,並自動完成資料。
  • 輕鬆整合 PDF 內容以建立您所專屬且外觀亮眼的 Word 文件。
  • 打造適合自身品牌與客戶的自訂行銷內容。
  • PC、平板電腦及手機上的 Office

    於 PC、Mac、Windows 平板電腦、iPad® 與 Android™ 平板電腦以及多數的行動裝置上,享受完整安裝的 Office 產品。每位使用者可在 5 部 PC 或 Mac、5 台平板電腦 (Windows、iPad 與 Android) 以及 5 支手機上安裝 Office。

    同時提供下列的線上服務

    檔案儲存與共用

    商務用 OneDrive 提供每位使用者 1 TB 的儲存空間,使用者隨時隨地皆可存取文件。與組織內外的其他人共用檔案、控制誰可以查看和編輯每個檔案,並且輕鬆使用 PC/Mac 和裝置來同步處理檔案。

    小組網站

    每位使用者皆可享有 10 GB 的基本儲存空間外加 500 MB 的額外儲存空間,方便文件的存取與共用。

    Office Online

    透過瀏覽器建立並編輯 Word、OneNote、PowerPoint 及 Excel 文件。

    專業數位化說故事工具

    Sway 是一種新的 Office 365 應用程式,可讓您直接在手機、平板電腦或瀏覽器上,輕鬆建立引人入勝的互動式網路型報表、簡報、電子報及訓練課程等。透過 Sway 可輕鬆共用內容,而且在任何螢幕上看起來都很亮眼。

    搜尋和探索

    掌握最新狀況。根據個人化深入資訊搜尋和探索 Office 365 中的內容。Office Delve 是第一款使用 Office Graph 技術提供的服務,能從每位使用者的行為與他們和內容、主題及連絡人的關係當中,分析所衍生的徵兆或深入資訊。

    商務用 Office 365 方案皆具有:

    可靠性

    服務有保證上線時間達 99.9% 且具財務後盾的服務等級協定 (SLA),您可安心無虞。

    安全性

    提供五層安全防護與主動監控的先進安全措施,確保客戶資料安全。

    隱私權

    您的資料為您個人所擁有。我們會保障資料安全並保護您的隱私。

    系統管理

    無需 IT 方面的專業知識即可將 Office 365 部署至整間公司並加以管理。幾分鐘內就能新增和移除使用者。

    最新狀態

    您無需支付版本升級費用;更新已包含在訂閱中。新功能會定期推出給 Office 365 客戶。

    Active Directory 整合

    管理使用者認證及權限。採用單一登入並可與 Active Directory 同步處理。

    支援

    Microsoft 支援提供電話與線上解答、操作教學資源,並可讓您與其他 Office 365 客戶交流,瞭解如何設定與快速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