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隨手可得

不論身在何處,您都能以所使用的大部分裝置完成工作。



Office 隨身跟著您

隨處都能使用熟悉的工具
Office 365 提供您所熟悉的應用程式和可隨時存取、永遠保持最新狀態的檔案。不論是在線上還是離線,在辦公桌還是出門在外,只要透過 PC/Mac、iOS、Android™ 或 Windows 裝置,就能隨時隨地獲得所需的內容。

取得完整的 Office 桌上型電腦版
透過各種 Office 365 方案,您可以在裝置上安裝最新版的完整 Office 應用程式,讓您能夠離線或線上作業。

輕鬆管理
Office 365 應用程式不僅會保持最新狀態,而且易於使用和管理,讓您有更多時間專注在工作上。

依進度工作

輕鬆共同作業
您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在任何地點以您所選的任何裝置進行作業。 共用檔案。 加入會議。 與小組保持同步。 在需要完成工作時,Office 隨侍在側。

任何裝置皆可作業
部分方案可讓您在多達五部 PC/Mac 與五部平板電腦 (iPad、Windows 或 Android) 上安裝 Office,您也能隨心所欲將安裝內容傳送到您需要的新裝置上。

任何地點皆可完成工作
運用 Office Online 於任何瀏覽器中同步及共用檔案。 於 Windows Phone、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上使用 Office Mobile,檢視並編輯檔案。




永遠取得最新動態

更少的維護作業,更多的工作時間
把時間花費在工作上,而非安裝、更新及確認所有人是否保持同步。 Office 365 會接手所有的幕後工作,讓您直接處理正事。

永遠維持最新版本
Office 365 會保持更新,讓您永遠使用最新版本的最愛應用程式,例如 Word、Excel、PowerPoint 及 Outlook。

隨時提供您所需的檔案
由於檔案會自動儲存在線上,因此可讓您在外出時存取、編輯及共用最新版本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