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企業級電子郵件保持同步

隨處存取電子郵件、連絡人及共用行事曆。 現在您可以在最能發揮工作效率的任何位置辦公。



不論身在何處都能保持聯繫

不論在什麼裝置上存取,都會永遠保持更新
Office 365 會即時在您的各種裝置上同步處理電子郵件、行事曆及連絡人資訊。 因此,不論您手上拿著什麼裝置,都會是最新的內容。

輕鬆安排行程
共用行事曆能讓您查看誰何時有空或忙碌。 排程就是這麼簡單,一點都不麻煩, 而且隨處可得。

保護行動資料的安全
如果手機不慎遺失,請先別慌張。 有了 Office 365,您可以從遠端清除資料,防止有人未經授權存取您的資訊。

讓您的郵件更加醒目

為郵件建立獨一無二的風格
您可以建立自訂格式讓電子郵件別具特色,並在其中加入影像,使郵件內容令人印象更加深刻。 Office 365 能提供這兩項功能,因為它能允許最高 150 MB 的寄件大小。 再加上每位使用者都有 50 GB 的儲存容量,您可以保留所需的郵件和檔案。

建立您的品牌
在您的電子郵件帳戶中使用您專屬的網域名稱,如此一來,每次傳送郵件時,均可讓您的企業名稱獲得注意。

取得進階電子郵件功能
在某些方案中,您可以封存法律探索和法規遵循,並可使用 eDiscovery 來識別、保留及分析整個企業的資料。


電子郵件安全無虞

收件匣乾淨無廣告
將寶貴的時間花在通訊上,而不是花時間在管理電子郵件帳戶、苦惱不知如何保護電子郵件,或苦尋被廣告塞滿的收件匣。 Office 365 具備簡化的系統管理中心和內建安全性,能夠執行管理電子郵件的工作。

用於管理的內建工具
您可以隨處存取系統管理中心以設定新的使用者電子郵件、還原最近刪除的帳戶、建立自訂指令碼等等。

內建防禦功能,安全無虞
您將擁有業界領先的防惡意程式碼保護和防垃圾郵件篩選功能,可保障電子郵件免於無所不在的郵件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