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線上會議和團隊合作

有了線上多方 HD 視訊會議,感覺就像在任何地點都能面對面共同工作。



不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地在線上會面

開會永不缺席
不論身處何處、使用何種最慣用工作的裝置,都能在線上輕鬆會面聯繫。省去差旅時間和成本, 如此就能完成更多進度,讓專案保持在預算內。

不論身處何處都能會面
在辦公室內、外出或是與客戶或供應商會面時都沒問題。視訊會議不僅快速輕鬆, 還能有效處理公事。

事先安排或立即開會
以 Outlook 整合功能事先安排線上會議,或以方便加入的個人化連結立即開會。

有效率地完成任務

每一個人都能參與
HD 視訊可將您和多達 250 位使用者一次加入同一個會議中。如此便能以智慧的方式從多處共用資訊,讓您掌握目標、行程和預算。

內建共同作業工具
透過單鍵螢幕共用和即時筆記記錄,所有人都能同步瞭解各項須知。

每個人對參與者瞭若指掌
顯示所有會議參與者的相片或影片,讓您知道誰在發言、參與者的身分,以及他們所負責的事項。


只需查看誰在線上, 接著連線即可。

傳送立即訊息
若想要快速詢問問題或迅速傳送資訊,只需快速查看誰在線上、向對方傳送立即訊息,即可快速獲得回覆。

或是選擇語音或視訊
強化一對一會議體驗。透過 PC 打電話給貴組織或其他組織中的商務用 Skype 或 Skype 使用者。

一併與 Skype 使用者連線
若要立即與其他使用 Skype 之組織中的同事或人員聯繫,可利用 IM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