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Online

即時與他人共享及共同撰寫檔案,效率再升級!

文件集中管理,輕鬆分享

SharePoint Online 實現 SharePoint 強大功能,且您無須負擔管理基礎架構的費用。彈性的管理選項確保您仍可保有所需的控制能力,同時符合組織要求的法規遵循條件。您可購買雲端 SharePoint 獨立方案,或以 Office 365 套件所含方案買入,藉此同時存取 Exchange、商務用 Skype、Office 用戶端與網頁應用程式等。

跨裝置運作功能

在多種裝置上均可運用 SharePoint 行動應用程式,隨時隨地存取您的 SharePoint 新聞摘要並產生互動。

便於管理

彈指之間讓您準備就緒! 強大的管理主控台讓您的組織運用 SharePoint 針對全部內容與功能,輕鬆管理各種作用、政策與安全設置。 自動化伺服器維護則可確保您隨時享有最新功能,並將停機時間減至最少。

企業級可靠度與標準

將您的資料分散各處資料中心,搭配優質災害復原功能與全天候監控伺服器的專業團隊,安全防護您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