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合作由此開始

Yammer 是貴公司的專屬的企業社群網路,能協助您和您的團隊掌握最新資訊。 展開對話、協作檔案、組織專案,讓您能夠獲得更多進展而且更快。

  • Yammer簡介
  • 商務優勢
  • 行動

整合您的團隊

Yammer 可讓您以簡單的方式迅速整合團隊,讓他們展開對話、協作檔案等。

為團隊提供基地
使用 Yammer 群組整合人員、對話及資料,讓您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完成工作。

與他人建立連結
將相關人員納入對話,促進團隊合作。

與組織之外的人員協同合作
將客戶及廠商納入對話,藉以簡化專案,讓整個團隊都能在同一處工作。

以更聰明迅速的方式進行團隊合作

Yammer 以開放式溝通為基礎,讓團隊成員可提高工作效率、更加瞭解工作內容,並做出更佳的決策。

齊頭並進
掌握工作內容的團隊效率更佳。 在 Office 文件中發起 Yammer 對話,讓所有人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透明度 = 更佳的決策
Yammer 幫助您探索公司中的相關對話、群組、檔案及人員。

隨處皆可工作
無論身在何處,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可讓您隨時參與,從不錯失良機。

將影響力傳播至各團隊

Yammer 提供團隊總覽功能,讓您可在公司內管理多項專案及分享知識。

在各專案團隊間工作
Yammer 可讓您輕鬆尋找及切換專案群組,根據您的興趣及互動情況顯示相關程度最高的團隊。

隨時掌握重要對話
使用您的收件匣管理所有的@提及、貼文、宣告、對話及參與的私人訊息,讓一切井然有序。

Yammer 如何協助提高小組共同工作的效率

探索貴公司如何使用 Yammer 在開放式環境共同作業,並瞭解我們的服務如何協助您整合小組。

深受 85% 的財富雜誌 500 大企業所喜愛

從高度成長的新興企業到全球性的組織,全球共有超過 500,000 家的龍頭企業,都採用 Yammer 提升職場的小組工作表現。 您可以聆聽客戶們的反應,瞭解他們如何使用 Yammer 讓小組工作成真,同時瞭解您也可以獲得同樣的體驗。

跨越小組共同作業

Yammer 連結了人與人,同時也連結了人與他們所需的資訊,以此消弭內部的隔閡。 這麼一來,員工不僅能夠迅速找到專家,獲得解答,還能完成更多工作。

「使用如Yammer這類企業社群技術的組織,在專案合作上提升了 37% 的效率。」

更聰明。 更快速。 Yammer。

開放式的共同作業,是更有效率的共同作業。 Yammer 可協助小組快速適應改變,並且更有產能的共同合作。

「工作人員平均要花 20% 的時間 (或是每週一整天的時間) 在內部搜尋資訊。 Yammer 可以協助您打破隔閡,讓您工作更加順手。」

「60% 的員工都得在好幾個地點工作。 為了掌握今日變化多端的人力,Yammer 提供組織所需的工具,讓他們能夠隨時與位於任何地方的小組共同工作。」

「Yammer 無疑為我們縮短從新創意或行動召喚,到實際執行的時間。 它加速了改革創新的腳步。」

Yammer 電子郵件和行事曆

出了辦公室,不代表無法辦公事。 使用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掌握對話、貼文更新的最新資訊,並與團隊協同合作,無論您身處世界何處。

Apple iOS

在裝置上保持連繫
人不在辦公室,不代表對話就得暫停。 您人在哪,Yammer 就在哪,因此您的團隊隨時隨地都能發揮生產力。 使用 iPhone® 及 iPad® 版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隨時與團隊更新資訊、訊息及通知,保持連繫。

無間斷體驗
運用 Yammer 在瀏覽器及您 iOS 行動裝置間的無間斷轉換能力,繼續進行您上次在 Yammer 擱置的工作。

推播通知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更可傳送推播通知給您—讓您在重要活動進行時獲得通知。

存取您的收件匣
由您的 iPhone 或 iPad 查看訊息及活動摘要,讓您與現下發生的事不脫節。

拍攝及分享照片
下載 iPhone 或 iPad 版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可直接由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拍攝及分享照片。

Full Retina 顯示器
以高解析 Retina HD 顯示器體驗 Yammer 的各項能力。

文件標注
使用 iOS 版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的檔案標注能力隨時進行分享及協作。

快速存取聯絡人
只要在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上輕按幾下,就能聯絡您的同事。

Android

您人在哪,Yammer 就在哪
人不在辦公室,不代表對話就得暫停。 您人在哪,Yammer 就在哪,因此您的團隊隨時隨地都能發揮生產力。 使用 Android™ 版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隨時與團隊更新資訊、訊息及通知,保持連繫。

文件標注
使用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的檔案檢視及標注能力,隨時進行協作。

推播通知
在您的 Android 裝置接收推播通知,讓您隨時隨地與您的團隊及專案保持連繫。

存取您的收件匣
使用 Android 版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輕易存取您的收件匣,追蹤最新訊息及對話。

分享檔案及筆記
使用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隨時分享檔案,以更聰明迅速的方式工作。

拍攝及分享照片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可讓您由 Android 裝置直接拍攝及分享照片。

快速存取聯絡人
別擔心與同事聯絡的問題。 只要輕輕一按,就可快速找到同事的聯絡資訊,並打電話、傳簡訊或寄電子郵件給他們。

Windows

Yammer,隨時,隨地
人不在辦公室,不代表對話就得暫停。 您人在哪,Yammer 就在哪,因此您的團隊隨時隨地都能發揮生產力。 使用 Windows 版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隨時與團隊更新資訊、訊息及通知,保持連繫。

推播通知
不在辦公室時,別錯過任何消息。 Windows 版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可傳送推播通知,讓您在重要活動進行時獲得通知。

動態磚通知
使用 Windows 版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的裝置提供動態磚通知,可讓您快速查看您的 Yammer 活動。

存取您的收件匣
在 Windows 版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存取收件匣時,您可讀取新訊息、將訊息標示為重要,並掌握對話最新資訊。

快速存取群組
輕鬆尋找及存取您的 Yammer 群組,即使您人在遠方,也能與同事一同工作。

快速存取聯絡人
您可以在 Windows 版 Yammer 行動應用程式快速存取同事的聯絡資訊,並透過應用程式直接傳送私人訊息。